close

 

夏天才剛來沒多久,皮膚還停留在黑溜溜之際,秋風卻已經悄悄地吹起

心情也悄悄的彌漫在令人無精打采的夕溫裡,是本意如此,還是秋風吹起那份懶散

連蝴蝶也懶洋洋的依偎在小花上,遠望著慢慢西下的落陽

落陽  

心血來潮,亦是山神的吸引,趕在眾人下山之際,我卻驅車上山

奔馳在彎曲山路,引擎不停的怒吼著,發出咆嘯之聲浪

我伴隨著慢慢西下的太陽,慢慢往高海拔前進

夕陽  

山路不停的彎轉,心情也隨之附和,耳膜亦豎起外鼓用以抵抗這氣壓的憤怒

稍作停留,看看這路邊的小花,秋似乎是他們的舞台,綻放最艷麗的一面

我也好想如小花般,不用理會日落月昇的循環,只需綻放瞬間的芬芳

小花  

前方是單行道,終點不知,我無畏的往前,前方是否真的是正確的道路不得知

不管它,走一步是一步,走多遠是多遠,遇到坎就跨越過去,珍惜當下或許才是最正確的抉擇,耐心是一種美德不是嘛,為值得去等待追求的事

為自己的未來而活

前方  

路邊的小狗慵懶的躺著,享受的夕陽的餘溫

山上的狗狗總是比較慵懶,或許山中生活讓牠們不知歲月

不知人心的險惡,對陌生的我依然展出最善意的一面

狗狗1  

隨著天色慢慢由黑暗掌管,太陽也掉進地平線的彼端

我躺在石桌上,肆意的任由黑蚊的叮咬不願離去

只願時間停留在這剎那,至少此時我是無拘無束,沒任何負擔

落日 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兮羅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